|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万业纤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thjk
  • 邮件:lzhwei321@zgny.com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纤绒女鞋革
供应纤绒女鞋革!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供应纤绒女鞋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8 18:50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纤绒女鞋革!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浙江万业纤有限公司

浙江万业纤有限公司是浙江万业实业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专业生产定岛纤,其技术标准在国内遥遥良好,其开发的多种产品在同行业属**。 海岛纤人工革由于溶去“海”的成分而制成细度达0.003-0.0001D的极细纤维,它模拟了真皮结构,具有了相同与真皮一致的酰胺基团的束状胶原细纤维和微孔网状聚氨酯弹性海绵体,是其不但拥有了真皮的特性,而且更拥有了真皮所欠缺的高强力、耐曲折、悬垂好、透气好、、抗菌防霉好的特点。经过染色后加工的海岛纤人工革色泽鲜艳、品种繁多、绒毛丰满细腻、色牢度好、利用率高、易加工,是取代真皮的可以选择产品。 海岛纤人工革被广泛用于制鞋、服装服饰、沙发、手套、箱包等领域。lzhwei321(at)

成品技术特性: 1、纤维制造技术(**纤维粗细相同的特殊纤维)。 2、不织布制造技术(特殊纤维的高贴合构造)。 3、聚氨基甲酸乙脂树脂技术(耐久性、质感、结实感)。 4、表面加工技术(高雅纤维的外观、良好的透气性)。   产品强度: 由创新科技而制成的细纤维与**皮革 一样结实耐用而且较轻。细纤维的创新构造在重量及强度比例下,其实比**皮革还要强,具有3倍的**皮革拉力强度。

产品透气性: 与**皮革一样,细纤维的密度极高 等同阶段细毛孔或气孔,能让水蒸气及热力通过。由于透气性高,具有散热和保温作用;细纤维的尼龙构 造在空气及潮湿下仍能保持渗透能力,有** 真皮的同样功能。

产品耐用性: 与牛巴革绒面或**真皮相同,细纤维系列提供高度耐用性及灵活性。尼龙的固有特性令细纤维成为**的材料,能达到舒适及高性能的要求。

供应纤绒女鞋革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供应纤绒女鞋革
询价单